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美電車繼續跌 比亞迪有壓力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電車繼續跌 比亞迪有壓力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失業及累積失業申報人數比市場預期為多,美國拜登總統宣佈德州進入緊急狀態,原因是天氣受暴雪困擾,廣大地區遭受停電影響,美股道指早段曾下跌超過300點,之後反覆收復部份失地,收市時道指報跌119點,納指下跌100點,美國國債孳息率微升,油價下跌,木材價格創歷史新高,出入囗物價創近期新高,令投資市場擔心美國的通脹正慢慢來臨。美國的中概電動車股全線下跌1 – 5.2%,Tesla亦跌1.35%,今早8:58分美股道指期貨下跌12點。

預計港股今日早段跟隨美股下跌,跌幅可能接近200點,比亞迪(1211)亦会遭受沽壓,有機會下試250元水平,油價跌勢有機會令三大中資油股溫和下跌,升勢暫時受阻。中國電車(2845)ETF今日有機會繼續下試低位,估計在$142至$143元附近找到支持,投資者可以考慮在這區間分階段入貨,宜設止蝕價10%。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中國電車 #02845 #比亞迪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