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沛然環保(8320)擬與新新媒體成立合營 加強可持續發展業務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沛然環保(8320)擬與新新媒體成立合營 加強可持續發展業務

沛然環保(8320)公佈,於2021年2月16日,該公司與新新媒體簽訂合營協議,共同成立一間名為新經濟傳訊有限公司的合營公司,該公司將由公司及新新媒體分別持有51%及49%的股權。新新媒體與該公司的新合作涉及該集團於環境、社會及管治顧問的專業知識,以及新新媒體於金融公共關係及商業媒體服務上的經驗。

鑒於環境、社會及管治於金融市場及商界日漸重要,新經濟傳訊將主力於為各行各業的上市及非上市公司提供可持續發展傳訊、以環境、社會及管治為本的金融公關及商業媒體服務,借此促進環境、社會及管治於商界的發展。新經濟傳訊的建議初始資金將約為100萬港元。根據合營協議,陳珮琪將獲委任為新經濟傳訊的總經理,並承諾於獲委任後為新經濟傳訊未來三年的營運提供每年不少於100萬港元的年度純利保證。

據悉,新新媒體是一個財經及商業媒體集團,主要從事於多管道內容製作,包括視頻、平面媒體、網站、社交媒體、即時通訊群組管理以及財經及商業相關的授課服務。新新媒體及其集團公司旗下擁有多家新媒體品牌,包括《炒股幫》財經週刊、《投資先機》商業雜誌、《成報財經》、《投資360》網站及《天富財經》網上頻道等等。

陳珮琪現為新新媒體的董事及雲信傳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曾為皓天財經(01260)的執行董事,彼於過去數年曾參與眾多首次公開發售及上市後公關專案。

集團相信,成立合營公司將為業務發展產生協同效應,結合集團的現有環境、社會及管治專業知識及提升其服務,借此加強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及環境、社會及管治顧問業務分部,並在競爭日漸激烈的市場中占一席位。

新經濟傳訊將在四個主要領域提供服務:可持續發展業務營運諮詢、可持續發展傳訊、可持續發展金融、及由新經濟傳訊創辦的可持續發展學院。

關於「沛然環保」;股份代號:8320

香港第一家提供可持續發展和環境顧問服務的上市公司。集團主要於香港、澳門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從事提供有關綠色建築認證顧問、可持續發展及環境顧問、聲學、噪音及振動控制及視聽設計顧問以及環境、社會及管治(「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顧問的顧問服務。

#財聞 #財經 #公告 #沛然環保8320 #成立合營 #新新媒體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