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嚴寒迫令油價升 港股回調吼低入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嚴寒迫令油價升 港股回調吼低入 

美國拜登總統宣佈其救援方案將於在下週五在國會表決,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昨日道指早段上升近200點,收市只升64點,納指下跌47點。近日美國天氣嚴寒,石油重鎮的德州很多地區都沒有電力供應,石油供應量短期減少了三分一,令油價迫升至近期的60美元一桶,油股股價出現上升。

在美國的三大中概電動車股繼續下跌1至4.5%,Telsa亦下跌2.4%, 估計會令今日比亞迪(1211)股價受壓,有機會跌回$264 – 266元附近,若早上出現好價的時候,不妨作高沽低撈的舉動。貝萊德增持廣汽(2238)487萬股,消息或會令今天股價受惠。有歐資行唱淡中海物業(2669)前景, 或有利投資者今日在低位收集。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廣汽集團及中海物業。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貝萊德 #廣汽(2238) #中海物業(2669) #比亞迪(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