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嚟開股 | 藺常念:諾輝健康(6606)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藺常念】諾輝健康(6606)

諾輝健康是港股獨有的生物科技創新公司,現香港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是造生化藥研發。但諾輝不同的地方是,主要業務是研發癌症篩查產品。雖然癌症往往是致命的病,但如果能在第一期及時發現,治癒比例很高。癌症致命往往是因發現得太遲,到第三或第四期,治癒機會已經很低。如果產品能夠廣泛地使用,能早期發現癌症,死亡率將大大地降低。

中國已經把癌症篩查納入國家發展戰略,內地市場進入合規發展階段。2020年11月9日,諾輝健康獲得NMPA頒發的創新III類醫療器械註冊證,拿下了“中國癌症早篩第一證”,標誌諾輝健康的癌症早篩產品正式進入合規化。

癌症篩查適應症的臨床測試,必須經歷大規模,前瞻性,多中心的臨床試驗。諾輝作為癌症篩查的先行者,經歷了4年的研發和臨床測試,累計投資上億美元。在創新綠色通道的加速下,用了3年註冊及臨床,最後獲國家NMPA審批,產品可以正式推出市場。現今,市場上沒有任何其他同類產品啟動前瞻性註冊臨床實驗。即在最少3年內,諾輝健康的產品是市場上唯一產品,沒有競爭對手。作為先行者,未來幾年將會壟斷市場,享有專利盈利,這是諾輝最大亮點。

諾輝健康在本次引入多家全球強大的醫療健康領域投資者作為基石,除現有股東Rock Springs、Cormorant、LAV、奧博資本、Octagon外,還引入了景順、清池資本、博裕等投資機構,陣容強大。

建議投資者申請。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財經 #UTO財經 #菲嚟開股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藺常念 #諾輝健康(6606) #中國癌症早篩第一證 #RockSprings #Cormorant #LAV #奧博資本 #Octagon #景順 #清池資本 #博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