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戀人Ninni李絲如擔任珠寶代言人首推廣告寫真

踏入新一年,大家都想換個好心情抹掉往年的壞氣氛。李絲如Ninni向來以甜美笑容見稱,帶來滿滿正能量,吸引多個品牌選用。最近她為鑽星珠寶Snjor系列擔任代言人,拍攝全新珠寶廣告。

在拍攝期間,品牌商及珠寶設計師藍雪小姐聯同拍攝團隊合力為Ninni嘗試多個造型,務求選出最為配合Snjor系列佳人粉感覺的一輯照片作廣告用途。由於每個造型的拍攝效果都各有特色,經商議後,決定特別推出「鑽星珠寶x李絲如Ninni」情人節珠寶廣告寫真。

是次廣告寫真以粉色為主,在情人節為大家帶來甜蜜氛圍、傳遞快樂。不單可以了解珠寶的設計理念,更可欣賞Ninni配戴上Snjor系列的5個禮服造型。

封面粉色喱士裙造型浪漫動人,內頁大秀美腿;封底花牆配上粉色晚禮服造型令人相當驚喜;而其餘造型則有待大家自行發掘。

關於Ninni李絲如
Instagram:@ninnismile13
Facebook Page:Ninni李絲如 (@ninnismile13)

香港時尚青年有限公司
Facebook Page:香港時尚青年Hong Kong Fashion Youth (@HongKongFashionYouth)
查詢及訂購:[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