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鎵羽洛杉磯遇華人攝影師影寫真

Ava成鎵羽早前在復活節期間飛到美國,與認識多年定居在洛杉磯的閨密好友見面,在一次晚餐中,閨密好友介紹了一位當地型男給Ava成鎵羽認識,晚餐過程中得知,這位型男(Justin)原來是洛杉磯很出名的華裔年青攝影師,晚餐後攝影師Justin提出想為Ava成鎵羽拍攝一輯在洛杉磯的街頭寫真,作為新相識的禮物,Ava成鎵羽一口答應。

拍攝當日Ava成鎵羽換了六套衫,在洛杉磯的陽光下,Justin主要將Ava成鎵羽的率性、隨和、開朗都拍攝到鏡頭內,出來的作品大家都滿意,Justin更說會把照片推介給在美國的廣告客戶,希望下次為Ava成鎵羽拍攝的是廣告照片。

Ava成鎵羽之後從閨密好友得知,邀請Justin拍攝一輯相片要接近港幣六位數字,為什麼今次主動邀請拍攝,是因為看中Ava成鎵羽親切、開朗和率直的氣質,Ava成鎵羽說:得知攝影師Justin對自己有這樣的評語,心裡有點飄飄然的感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