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our紅館大家利事騷 與歌迷倒數迎接蛇年(附影片及圖輯一)

 

由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及張衞健組成的The Big Four於2013年2月9日(大除夕晚上)假紅磡香港體育館,展開一連6晚《The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當晚主辦單位特意將演唱會的開始時間比以往的延遲1小時,好讓4子與全場觀眾倒數迎接蛇年的來臨。4子甫登場便獻唱好意頭歌曲《大家利事》及《Big Four》,繼而向全場觀眾拜年。在倒數還有3分鐘踏入蛇年的時候,梁漢文、蘇永康及張衞健合共利用1分半鐘各自為家人送上祝福,其後張衞健表示剩下來的時間讓許志安祝賀家人,並暗示要聽他說出祝賀鄭秀文的字句。當晚的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氣氛相當熱鬧。4子爆出的笑料一籮筐,唱至接近凌晨1時,與樂迷歡度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文、圖: Vincent Cheung

片: Kenny Lee

 

娛網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在此恭祝大家身壯力健!萬事勝意!蛇年行大運!

 

以下是演唱會影片:

 

Big Four演唱會大放笑彈 張衛健全裸演出打格仔、許志安被眾人催婚(附圖輯二)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