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瑤簽約樂華娛樂發新片 重啟音樂新旅程

 

去年年初才與相戀男友步入婚姻殿堂的「個性熟女」張瑤,1月23日下午2點,在北京壹空間舉行盛大的記者會,宣布加盟樂華娛樂,同時更交出一份充滿幸福與甜蜜的成績單,精心籌劃多時、讓歌迷們等待許久的全新專輯《心中唯一的花》。作為樂華娛樂2013年的開年專輯,張瑤也希望大家能通過這張專輯找到愛與成長的從容,和春暖花開後美麗的蛻變,而簽約和發片日之所以選擇在1月23日,也有從心出發,全新綻放之意,樂華娛樂寄語再啟音樂新旅程的張瑤,能夠像音符DouReMi(123)一樣,用最簡單的旋律唱出最普世動人的情歌!張瑤的諸多好友毛寧、孫浩、王一楠等及老公陳科專程到場為她打氣,也讓她現場忍不住飆淚!

 

影視歌三棲發展張瑤重新回歸老本行 感覺很激動 簽新東家和選老公一樣 安全感很重要
當天,為了迎接張瑤的到來,樂華娛樂還特別將發布會現場裝飾的浪漫溫馨,頗有「迎娶」之意,張瑤穿著嫵媚的小長裙更顯自信大方。出道10年的歌手張瑤,擁有《有你相隨》、《愛情的房子》、《七天》等一系列膾炙人口的歌曲,2001年,憑借歌曲《有你相隨》一舉獲得CCTV-MTV音樂盛典「最佳新人獎」,近年來「唱而優則演」的她,跨界到影視劇表演,合作的導演包括了顧長衛、滕華濤、趙薇等。在經歷過一段時間的「不顧正業」後,今天重新做回歌手老本行,張瑤說,「自己的心情很激動!」在23日的發布會上,張瑤坦言,再戰樂壇,重新選擇一個好公司很重要,更自爆自己對新東家的標准,「就像挑老公一樣,安全感是必需品,同時又能給人足夠的空間」。談到即將簽約的新東家樂華娛樂,張瑤開心地大笑道,「特別放心,特別厲害,特有安全感!」

張瑤全新專輯《心中唯一的花》制作人黃少峰送祝福 與張瑤即興飆 對音樂夢依然情未變
據介紹,在23日發行的張瑤全新專輯《心中唯一的花》,是她給時間與愛自己最好的答案,整張專輯圍繞著幸福的主題,把愛和自己比喻成花,用十首歌讓你聽見「讓心面朝大海,愛會春暖花開」的告白。在發布會上,張瑤一口氣演唱了《心中唯一的花》、《天真》、《我要的幸福》和《有你相隨》等三首歌曲。作為張瑤全新專輯《心中唯一的花》的制作人之一、曾為周迅、老狼、葉蓓擔任過專輯制作人的黃少峰也誠意到場獻上祝福,黃少峰說,「張瑤是一個特別有天分的歌手,她的歌聲不僅辨識度極高,感情運用也恰到好處!在這張新專輯中,我和她合作了兩首歌曲,分別是專輯的同名主打歌《心中唯一的花》和《天真》,也希望這兩首歌能讓大家更喜歡張瑤!」在發布會現場,張瑤還與黃少峰即興現場演唱了專輯中的歌曲《天真》,也讓人們看到,在影視熱一浪高過一浪的今天,張瑤依然選擇逆勢前行,重新回歸老本行,不改對音樂的那份執著和認真!

樂華娛樂CEO杜華百萬鑽戒「娶」張瑤 張瑤「幸福不在於鑽石,而是彼此的信任與攙扶」
在這個雙喜臨門的日子,張瑤的一眾朋友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歌手毛寧、孫浩、演員王一楠等專程到場為她祝福,足見張瑤在圈內的超好人緣!趙薇、李玉剛、戴軍、李靜、關錦鵬導演、滕華濤導演、李檣編劇等好友因為工作不能前來,也特別錄制了祝福VCR,以表達他們對張瑤的期許和認可。趙薇說:「張瑤是一個非常有感覺的歌手,也是一個特別有天分的演員,在我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張瑤為我們貢獻了非常出色的表演,希望她新專輯大賣」!韓庚、周筆暢、黃征、安又琪等則是代表「樂華大家庭」歡迎張瑤的加入,「師姐」周筆暢說,「很開心瑤姐即將發表全新的專輯,知道您是一位特別資深的歌手,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多多指教!」而老公陳科的意外出現,也讓張瑤笑得合不攏嘴。

最後,樂華娛樂CEO杜華為張瑤送上代表幸福的鑽戒,美滿完成「迎娶」簽約儀式。杜華表示,張瑤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歌手,讓人印像十分深刻!在舞台上她自成一派,引人入勝,在影視上又敢於嘗試諸多挑戰性非常高的角色,可塑性極強。2013年,樂華娛樂將力爭在影視上有所表現,所以無論是歌唱還是影視表演上,張瑤都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她在樂華娛樂的每一天都開心甜蜜,樂華娛樂也將用最好的資源和平台,讓她在音樂、電影、電視上全面開花!面對新老板的如此褒獎和期望,張瑤也用「幸福不在於鑽石,而是彼此的信任和攙扶」作為回應,表達出願與同處上升期的新東家一起打拼未來的決心和信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