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創作第二齣] 賊班生

故事講述上世未清朝時期皇宮的珍寶、流傳是藏於香港某處地方。這個流傳一直是各方不同神偷及大盜集團的目標。
經過多年的追尋、亞洲第一神偷集團 “飛龍會” 己查出藏寶地點原址在一所女子中學地下。

電影創作第二齣
片名: 賊班生
片種:動作
分鐘:90
故事 /編劇 :  微笑傑克
商業合作Email: [email protected]

“飛龍會” 行動底調、於是派出集團第一女神偷‘飛鳳’ 插班入學校做學生。另外安全計另派出 ‘飛鷹‘ 入校當體育老師、背後監視‘飛鳳‘ 及整個行動。
但這個藏寶地點消息亦己被另一國際大盜集團窺探得知、準備已強攻的方式去搶奪。再加上國際型警得到情報後、決意佈處阻止兩大盜集團的盜寶行動。一時間平靜的校園變得危機處處。
而學校內仲有幾多像 ‘飛鳳、飛鷹‘ 的神秘插班生呢?

到最後學生知悉校園成盜賊們的目標、決定與外來者對抗、而’飛鳳’與同學間又冷漠到產生感情、決定挺身帶領手無吋鐵的學生赤身奮力一戰保護校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