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透視蕾絲裙出席奧斯卡 期待李安導演有斬獲

范冰冰於美國當地時間2月24日抵達洛杉磯,在受邀參加了一整天影人會議後,她以蕭邦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當晚由美國著名制片公司TWC(The Weinstein Company,近期作品包括《大師》《無恥混蛋》《國王的演講》《被解放的姜戈》)主辦的電影人派對,為派對現場帶來了清新的東方風情,並與蕭邦品牌全球總監卡洛琳‧舍費爾(Caroline Scheufele)女士相談甚歡。

當晚,范冰冰以一身ELIE SAAB裸色蕾絲透視裙裝亮相,搭配其招牌式的卷發紅唇,造型大氣端莊不失性感。作為蕭邦品牌的全球代言人,范冰冰佩戴全套蕭邦誘惑(Temptation)系列飾品,合計嵌鑽超過150克拉,華美質感盡顯無疑。而與之配搭的白色手包上,精致的水晶蛇圖案,則代表了中國傳統新年的巳蛇元素。

范冰冰將此次奧斯卡之行的期待喻為兩個「親密接觸」:其一是將在被譽為電影聖地的柯達劇院觀看頒獎典禮,參與這一全球影人共同期待的盛典;其二可以親見眾多好萊塢影星的風采,范冰冰也笑稱奧斯卡之行對她來說亦是一次「追星之旅」。

奧斯卡頒獎典禮是全球媒體、影人及影迷最為關注的影壇盛會,對此,范冰冰表示此行甚為感謝邀請其觀禮的前奧斯卡評委會主席比爾‧麥克尼柯(Bill Mechanic)先生,「比爾先生邀請我前往觀禮,並為我安排了絕佳的觀禮位置,能夠近距離感受到世界級電影人的榮耀時刻」,她表示這份邀請於她而言是極大的榮譽。

對於此次奧斯卡獎項,范冰冰表示最期待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e)能有所斬獲。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