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梓峰笑言愈大愈似「巴斯」 大談The Beatles音樂感獲益良多


昨天 (1月21日),鄧梓峰聯同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 (Patrick)、LMF樂隊吉他手麥文威 (Jimmy)、以及資深傳媒人及經理人佳哥一起參與由FB Eat All Day 及 Re:spect Music Magazine聯手舉辦的全新直播音樂節目《星Sing相識》。四位香港音樂界前輩首次聚首一堂,大談傳奇組合The Beatles的音樂及有趣的往事。


鄧梓峰更聯同Patrick、Jimmy及Ever樂隊低音結他手家傑一起Jam歌玩音樂,鄧梓峰除了彈奏bass外,更和Patrick演唱了數首The Beatles的經典金曲,可謂充滿音樂氣息,亦為聽眾們帶來了不少回憶。而資深傳媒人佳哥更是The Beatles的忠實粉絲,個人更收藏了不少The Beatles的黑膠唱碟及記念品,更向觀眾們展示了他的私人珍藏。

鄧梓峰表示:「今次十分興奮能與幾位一同大談我們認識的The Beatles,同時我亦因為今次増廣了不少知識。是次主辦單位由The Beatles的資料搜集到現場製作也十分認真,十分感謝主辦單位「re:spect紙談音樂」及「FB Eat All Day」。而今天我們能相聚深入討論The Beatles這隊傳奇的組合,機會實在是十分難得,而我亦得到了不少的啟發。」他更笑言:「在The Beatles 成員當中,我最喜愛的是John Lennon,更希望自己像他一樣,點知就愈來愈似巴斯(巴斯光年)。」

鄧梓峰:低音結他、演唱
Patrick@太極樂隊:搖鼓、演唱
Jimmy@LMF樂隊:結他
家傑@Ever樂隊:Carjon

主辦單位:FB Eat All Day 及 Re:spect Music Magazine 紙談音樂
製作:Re:spect Music Magazine 紙談音樂
場地及器材:FB Eat All Day

直播足本重溫
Re:spect Music Magazine 紙談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respectmusicmagazinehk/videos/1063155964163848
FB Eat All Day:
https://www.facebook.com/FBEAD/videos/106315007749777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