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創作第一齣] 當青蛙愛上孖公主

當人用樣貌去愛、難分真假。唯獨用心靈去愛、才知真愛是誰!

電影創作第一齣
片名: 當青蛙愛上孖公主
片種:愛情
分鐘:90
故事 /編劇 :  微笑傑克
商業合作Email: [email protected]

青蛙王子的故事當然浪漫可歌可泣, 因為真正的愛情永遠是一對一的感情。但如果你遇到喜歡的人, 是兩個一模一樣的外貌你會點樣選擇?

在正常情況下, 應是兩個都會喜歡上, 但原來喜歡一個人, 除咗外貌的元素還有心靈的感覺, 仲使兩個一模一樣的人你也會對其中一個有所偏好。
電影內當青蛙王子遇到兩個一模一樣的公主會如何抉擇呢?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一個平凡的男孩喜歡上孖生姊妹、雖然男主角是邂逅姐姐先、但因為陰差陽錯的情況下、男主角錯認了孖生妹妹、他和妹妹一起及拍拖了。後來有一天妹妹帶男主角去見自己孖生姐姐、此一刻男主角才醒唔自己當初原來喜歡是女朋友的姐姐。姐姐見到男主角後發現原來妹妹的男朋友是自己之前邂逅的暗戀男孩!

原本簡簡單單的愛情, 現在要面對的係如何抉擇兩個一模一樣自己都喜歡的人、究竟男主角會如何抉擇呢?後來妹妹知道自己孖生姐姐才是跟這位男生相愛的、她願意讓愛嗎?
另一方面、姐姐不忍心令妹妹傷心、亦決定將這愛永遠隱藏起來……..

究竟故事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抑或讓愛情慢慢的淡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