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石墨烯電池有憧憬 廣汽股價大顛覆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石墨烯電池有憧憬 廣汽股價大顛覆 

美股上週五見頂後回吐,三大指數下跌,道指下跌177點,納指下跌114點,美國首都華盛頓戒備森嚴,為本週三拜登總統上場作好保安準備,我只投資市場氣氛漸趨保守。

預計港股今日早段回吐,但恆指在28,000點己建成非常鞏固的基礎,在下週恆指結算之前不容易跌回這水平之下,除非美國出現不可預計的情況則屬例外。上週五廣汽集團(2238)宣布了今年年尾前可以量產石墨烯電池的消息,令股價爆升逾20%,股數成交超逾4億股,是上市以來的最大單日成交量。筆者提醒投資者:可以量產不等同可以成功銷售的數據,因為要達到八分鐘充電80%的高速充電樁成本高達150萬元人民幣,一般私人屋苑內不會裝置,現時中國市面上這類的充電樁數目是零,興建需要時間,如果各地政府不配合大量興建,消費者相信對購買這類電能車不感興趣,故高價追入廣汽集團的投資者宜三思!但長遠來說,石墨烯電池是大勢所趨, 但需要頗長時間的配合發展,不可能一蹴即至。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石墨烯電池 #廣汽(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