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DVD割捨離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DVD割捨離

  二〇二一年開始不到一個月,又是庚子年尾。

開年新計劃,執屋割捨離。

重災區是滿屋數千隻DVD,如何處理?

發現有重複不留,如有損壞的即掉,網上平台有得看,棄之。

話掉又不捨得掉,還是有點不捨得,於是,捧着大箱DVD,回到公司問同事「你們要不要DVD。」

年輕的同事,你眼望我眼,好久沒有聽過DVD的名詞,沒有反應。最後,他勉強地說「對不起,最近我家大掃除,那部DVD機都掉了。」

另一同事又說,「DVD就沒有興趣,如果是藍光碟還可以拿來試一試機」。

我如獲至寶,捧出一箱藍光給他了。

餘下那些都未曾開封的DVD,不能「未曾深愛已無情」掉之。為了加快處理。只好看一隻,就掉一隻。連趕幾晚,高速睇碟,不看猶可,一看就不得了。原來,那些如此好看,看了又捨不得掉,真的拿他沒法,偷偷地又珍藏了二三十隻。

最後,還有數百隻,不得不掉。寒冬的深夜,捧着一大箱行到村口垃圾站。正是割捨離的最後一步,放下大箱影碟,轉身而去,忽然,又發現垃圾站有另一個紙箱,偷眼一看,又是一大箱DVD,比我的更乾淨,包裝更完好,翻箱一看,不得了,都是經典名片,品味獨特,估不到有行家也住在附近、感歎知音難求。深呼吸一口,立刻翻箱大搜索,如同搶救文物一樣,結果。又捧了半箱回家……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剪接訪問: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