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推出融入現代街頭風格的「即看即買」系列《PORTS V》

PORTS V 以現代街頭風格的「即看即買See Now Buy Now」系列將由 3月 30日起在 Farfetch 作獨家發售,並同時推出命名為「LOVE ONLY」的全新宣傳廣告。

系列採用中性設計,當中包括標語T恤、印花衛衣、拼色牛仔服、背囊、帽子、咭片套、電話套及日常生活用品等配飾,將街頭文化概念完全融入生活當中。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季度,PORTS V 將每年限量發行六個別注系列,為顧客帶來嶄新、獨一無二且價格親民的現代時尚體驗。

PORTS V 是 PORTS 於 2018年春推出的街頭奢華系列,把運動街頭服風格混合奢華元素,為新一代打造日常生活的衣櫥。PORTS V 希望以「愛」表揚及多元文化的歌頌,透過「愛」的包容與多元性打破膚色、國界及性別的分歧。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