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以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女主角・綾波麗Cosplay粉墨登場 日本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正式出道!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將於2021年1月1日元旦,日本時間零時零分,於YouTube / Instagram / Facebook / TikTok / Twitter開始投稿並正式出道。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是一個將會以一個半月為一季的計劃。
於一季中Hikari將會Cosplay成世界著名的動漫、遊戲、VOCALOID中的角色,並上載該有關角色作品的翻唱影片和Cosplay照。

第一季的角色將會是1月23日於日本上映的新劇場版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中的女主角・綾波麗,而第一首翻唱的歌曲就是作品的主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英語版「A Cruel Angel’s thesis」。完整版將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中發佈,而官方的Instagram和Facebook就會有60秒的精華版,15秒的版本亦會於TikTok上發佈。除了這首歌曲外,她其後亦會翻唱其他有關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曲,敬請期待。

https://youtu.be/yM7pjs_fQFM

另外,日語版「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翻唱影片已在較早前於Facebook / Instagram / TikTok上發佈。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日後期望與全世界的翻唱歌手、舞蹈家和演奏家等合作。

1月1日,官方Instagram將會以日本年賀狀式的照片作為開始,每日發佈不同主題的綾波麗Cosplay照。各位請期待看到與平常有點不同的綾波麗吧!@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instagram.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

除了是一位居住於日本的日本人女性外,Hikari並沒有透露過關於自己的個人資訊。日後她將會於SNS上逐步提及更多關於自己的事,不如各位今天就去追蹤一下她的SNS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Yu9XdES0FHC0LYs4uAxbQ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

-Instagram @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instagram.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

-Twitter @SingCosHikari

https://twitter.com/SingCosHikari/

-TikTok @singingcosplayerhikari

https://www.tiktok.com/@singingcosplayerhik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