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芳龄38》减压上海苏州 佟大为分享下厨经验赞陈妍希入戏快

38_ (10)

继沈阳站上演自创减压操后,11月8日,佟大为与片中自己的“经纪人”潘斌龙马不停蹄一路南下,开启双十一重磅减压喜剧《外公芳龄38》上海、苏州减压助阵会,继续分享独家减压经验,为影片全国公映造势。佟大为现场秀从“吃货”到“大厨”的突出成就,潘斌龙则坦言片中给佟大为当经纪人真是辛苦“不省心”,主持人随即曝出佟大为登上特殊小卡片封面另寻“减压副业”,现场媒体和观众频频惊讶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佟外公”!
38_ (8)

佟大为分享私房减压秘籍 调侃陈妍希小笼包贴心祝贺记者节
在分享独门养生减压秘笈时,佟大为给出了极其朴素的建议:吃好、睡好、多锻炼。一谈到“吃”,近日在微博上频频晒美食、经营“佟大食堂”的佟大为便兴趣大增,直言自己分享的美食都经济实惠,如兰州牛肉面,希望能够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佟大为坦言自己已经从吃货升级为大厨,最近刚刚学会南方红烧肉的做法,炖鱼、糖醋排骨也是拿手菜,厨艺更是获得了家人的肯定,他笑言女儿最喜欢。“我做的基本她都爱吃,一年我做5、6次饭,基本都会光盘。”
谈到喜欢的南方美食,佟大为称自己偏爱红烧肉、生煎和小笼包。一提到“小笼包”,佟大为睹物思人。念起片中“女儿”陈妍希,对陈妍希的演技和专业精神赞不绝口:“她特别认真,我们还没对剧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一见我就叫‘粑粑(爸爸)’,一下子就确立了我们之间的人物关系,帮助我快速入戏,很投入。”
发布会当日适逢我国的记者节,佟大为非常有心感谢现场专程赶来的各位媒体记者,贴心祝福记者节快乐。
38_ (5)
潘斌龙当“经纪人”压力大,佟大为做主播出新歌随性跨界
来到洋气的上海,减压方式自然也要洋气起来。现场,工作人员端上红酒,“减压官”佟大为和潘斌龙“愉快”地喝酒减压,并爆料片中有一场宿醉的戏,为了拍摄效果佟大为、陈妍希和导演在片场喝了不少酒,而成片绝对“笑”果十足。片中饰演佟大为经纪人的潘斌龙直言做“佟外公”的经纪人是一份苦差事,自己的艺人一夜间有了20岁的女儿和5岁的外孙,出了这么大的绯闻实在“太刺激”,公关压力山大!现场主持人显然觉得料不够猛,爆料称收到佟大为做封面的服务型小卡片,并当场拨通卡片上的电话验证,听到佟大为独家录制的魔性宣传语,禁不住让人惊叹“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同外公!”
38_ (1)
而对于影片《外公芳龄38》中一夜间变外公的设定,佟大为认为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晴天霹雳,然而背后却是在讲一个不太成熟的男人如何在家庭中收获成长、变得有担当的暖心故事。这部影片中的多重身份也同样激发了佟大为跨界的热情,不仅借鉴曾经参加《非诚勿扰》的经验,让片中情感类主播形象更为丰满,而且跨界歌坛,为影片专门打造了单曲《Linda》,佟大为自信称太太说自己唱歌很好听,2007年也曾出过专辑,后来忙于演艺事业,唱歌也就搁置了。
电影《外公芳龄38》距离11月11日全国上映还有3天,“首席减压官”佟大为接下来将带着电影飞往郑州、广州、海口、成都、福州等地,继续全国减压之旅。影片讲述了初进大城市的追梦少女唐慧茹(陈妍希 饰)带着5岁的儿子唐家栋(吕云骢 饰)千里寻亲,使得单身电台男主播何志武(佟大为 饰)一天之内辈份连升两级变身“外公”,从此开启了祖孙三人爆笑同居生活的故事。

本片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传播有限公司、艾德星光(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炫果壳(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阳光七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果实创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墨海秋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