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俊蘇慧恩籌劃下年舉辦《一心為您慈善演唱會》


歌手梓俊(Taddy)及蘇慧恩(Ophelia)正努力籌劃下年舉辦之《一心為您慈善演唱會》,兩人相在會議內商討將會演繹的歌曲及傾談活動內容,計劃將會於香港一個大型主題公園場地舉辦,該演唱會目的是為了獨居長者籌款,希望社會各界多多關注獨居老人的問題。

被問及為何有此計劃,梓俊回應:「疫情已經持續了一整年,大部份外界的公開活動都逼著延期,甚至取消,過往有很多慈善活動都會邀請老人家參與其中,但因為疫情,老人家都只能安在家中渡過疫情,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希望下年這個音樂會可以順利舉行,給老人家帶來一個快樂的晚上。」

對於此次音樂會,Ophelia 覺得十分有意義︰「自己本身一向有參與不同的長者義工活動,例如派抗疫用品、節日探訪等等,而今次有機會參與音樂會,都會選擇一些適合長者聆聽的歌曲,並與梓俊合唱, 希望長者們會有共鳴!」

另外,問及梓俊跟Ophelia如何認識,Ophelia表示:「梓俊猶如大哥哥一樣,會在演藝事業路上給予我不同的意見,有時候他也會留意我的工作,提醒我有什麼可以進步的空間,我自己也非常感激他。」梓俊亦表示十分欣賞Ophelia 的努力,看到她的進步也為她高興,同時看見她面對困難,都會努力去應付,自己也很欣賞她在音樂路上的堅持!

梓俊表示新一年希望疫情快點過去,下年的計劃能夠順利舉行,例如已籌備中的電影拍攝、舞台劇,以及將會舉辦之慈善音樂會等等都希望能順利舉行,寄望下一年2021 自己能夠推出新歌,向音樂路進發。Ophelia則透露2021年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大家的演藝事業工作能夠回復正常,亦寄望2021年能在書展及寵物展內推出慈善寵物書,令大家多關注流浪貓及流浪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