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優莫小棋譚晶等眾星現身《不可思異》首映 聯袂推薦祝票房大賣

IMG_ (29)
由著名導演孫周執導,王寶強、小沈陽主演,大鵬特別主演的3D科幻喜劇電影《不可思異》於11月28日晚在北京藍色港灣傳奇時代影城舉行了隆重的首映禮。

記者:張耀文

IMG_ (15)

紅毯環節,導演孫周攜主演王寶強、小沈陽、大鵬、尹正、成毅、主題曲演唱者尚雯婕等《不可思異》眾主創及夫人張紅梅(陽光印網董事長CEO)盛裝出席。此外,當晚現身紅毯為《不可思異》站台助陣的還有著名導演黃建新、李玉、張揚、王紅衛、扈耀之,編劇程青松,著名演員葛優、莫小棋、吳樾,歌手譚晶、曾舜晞、常思思、楊丹,演員潘捷、塗淩、張凌心、王龍華、王延龍、趙多娜、趙美彤,以及中國政研會副會長原中宣部秘書長官景輝、央視著名主持人陳偉鴻等。為《不可思異》中的外星萌寵“麼麼噠”配音的楊抒文也來到首映紅毯的現場,現出真身。當天紅毯現場可謂大腕雲集,眾星璀璨,影城的觀眾們為了能一睹盛況,將紅毯裡三層外三層圍得嚴嚴實實,現場火爆非常。

IMG_ (22)

在紅毯儀式上,演員葛優攜手導演李玉一同現身,葛優祝福該片的票房也能像名字一樣“不可思議”,電影大賣;李玉則表示很期待看到喜劇與科幻結合出的最終效果。而演員吳樾走上紅毯時則打趣稱自己曾毛遂自薦出演片中的外星人:“但他們說外星人是電腦CG畫的,不能用我,如果有下部,我一定要演外星人的角色。”其余出席紅毯的明星都紛紛表示《不可思異》的高水准制作定會贏得口碑與票房雙豐收,獲得不俗的成績。

IMG_ (5)

電影《不可思異》由東莞星彙天姬影視傳媒、中國電影股份、珠江電影集團、華策影業、合肥廣電投資、阿裡巴巴(娛樂寶)、華夏電影發行、北青傳媒、成都摯友文化、國盛影業、北京環球浩翔、深圳九州大觀、影都文投、文津時代文化、愛奇藝影業、北京寶億嶸影業聯合出品。影片將於12月4日上映,奇觀再現,不止一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