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ÉRASTASE GENESIS 雙重防掉髮護理系列,從頭皮到髮絲雙重解決掉髮問題

一個健康的成年人,平均每天會掉一定數量的頭髮。日常脫髮的主要原因來自每天梳洗頭髮時所造成的拉扯,但亦有許多其他成因,例如家族遺傳、工作壓力、過度疲勞、女性分泌失調等。如果脫髮數量日漸增多,髮質變得乾枯無彈性的話,就要多加小心,這些都是異常脫髮的先兆,一旦疏忽照顧便有機會變成永久性脫髮。除了在飲食上吸取必備的營養外,選擇適當的頭髮護理產品也是十分重要。

源自法國巴黎,始於 1964年的頭皮及頭髮護理專家 KÉRASTASE 為您呈獻 Genesis 雙重防掉髮護理系列,配方蘊含多種活性成分:亞美尼斯(AMINEXIL)、雪絨花幹細胞(Edelweiss Native Cells)、生薑萃取物(Ginger Root Extract) 有效令脫髮情況減低 84%+,全面為你解決髮絲斷裂或毛囊問題而造成的脫髮,從根本挽救秀髮。

蘊含亞美尼斯、生薑及咖啡因等活性成分,日常防脫髮強化精華,每天使用有助加強髮絲韌度,減少脫髮,舒緩頭皮及減少痕癢。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HKD480 /90ml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