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針對降低新冠肺炎感染率保健品面世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尚健方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連同旗下國際頂尖科研團隊,研發出全球獨家含CLI、有效降低新冠肺炎感染機率的保健品 —「免疫至尊」,促使身體產生適量蛋白酶L抑制因子(CLI),減低病原體入侵人體細胞的機率,堪稱「細胞口罩」。

左至右:牛津大學分子科學博士暨英國皇家醫學會海外院士 Dr Sherman Fung, 尚健方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呂明慧、 朱建榮、鍾家豪

冠狀病毒入侵人體後,會接觸細胞表面的受體並藉由人體一種稱為蛋白酶L的酵素互相融合,從而感染我們的細胞。所以只要抑制到蛋白酶L的功能,就可以阻止病毒感染人體細胞。「免疫至尊」科研團隊發現天然海洋提取物成份,令身體產生適量的蛋白酶L抑制因子(CLI),科研證實,當CLI累積達特定水平,病原體入侵細胞的機率能減低。

尚健方邀請到Dr. Sherman Fung講解蛋白酶L抑制因子(CLI)的科學原理,Dr. Sherman為牛津大學分子科學博士暨英國皇家醫學會海外院士。Dr. Sherman Fung表示,(病毒期刊)及 (抗病毒研究期刊)在2013及2015年已有重要文章確立冠狀病毒感染人體細胞的路徑,另外在2020年5月,一班哈佛學者在刊登了兩個重點研究發現,確立了抑制蛋白酶L能有助抗冠狀病毒入侵人體細胞,亦可伸延至整個冠狀病毒家族。他指出: 「全球約七成研究目前都圍繞著抑制蛋白酶L。如果保健品有抑制蛋白酶L這個成份,會大大減低我們感染新冠狀病毒的機率。」

而針對都市人工作壓力、睡眠不足及年齡增長等原因令免疫細胞減少或受損,「免疫至尊」含有6-SFME(標準化功能性蘑菇提取物) 以增加免疫細胞的數量和自然殺傷細胞NK Cells的活性,並加入MicroNutrients(綜合微營養)以修復受損的免疫細胞,為人體提供源源不絕、歷久常新的保護作用。

生產商尚健方國際控股表示,「免疫至尊」採用全天然成份,加拿大製造,通過FDA、NSF、GMP、美國天然產品協會等多項國際認證,對人體無副作用,適合十二歲或以上人士長期服用。現時「免疫至尊」已公開發售,其中亞洲地區貨源限量發售1萬樽,而香港會成為首個公開發售點,每樽售價$680。

免責聲明Disclaimer

本產品為營養補充品,絕非藥物或疫苗。不適合用於治療、診斷或醫治疾病。服用前可諮詢專業醫護人員意見

本產品之成效會視乎個人身體狀況而有所不同。

講者:

尚健方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朱建榮Calvin Chu

尚健方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家豪Kargo Chung

尚健方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呂明慧Liza Lui
牛津大學分子科學博士暨英國皇家醫學會海外院士Dr. Sherman F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