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汽車技術交流平台隆重開幕

IMG_4784熱烈恭賀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黎偉業博士正式成立藍海國際!黎博士帶領藍海國際各路專家建立汽車技術交流平台,由藍海國際學術研討會會長兼董事總經理白龍及學術研討會榮譽會長Ken哥聚首一眾愛車迷粉絲分享愛車心得。

IMG_4893 藍海國際於日前正式隆重開幕,過百SVIP嘉賓親臨到賀,醒獅高台酬神,場面熱鬧!特別嗚謝鄕事會十八鄉主席:劉皇發先生, 元朗八鄉主席:程鎮明先生, 元朗屏山主席:曾樹和先生, 八鄉錦田主席:鄧自然先生, 八鄕上村主席:曾憲強 先生, 八鄉錦上路主席:黎偉雄先生, 元朗測量總裁:李軍良先生, 洪水橋花炮會會長:曾家勇先生, 元朗屏山鄕村長:王水明先生,鄉事會及多國企事資深法律顧問:蔡宗達先生,香港警隊高層官員:副警務處長;黃志雄先生 上水區警司:馬國華先生 鄕事上水區主席:候志強先生等同來見證美好時刻!

IMG_4878
IMG_4913

創辦人之一黎博士回顧初學駕駛時一竅不通,到現在廣結各界專家及愛車人仕,理念在於令新手也可藉著交流平台接收不同知識及經驗,不論在本地及海外汽車買賣、上會、護理、駕駛技術改善等心得,志在宣揚愛車情操及安全駕駛文化。日後將會參與安排更多慈善比賽及技術課程,傳承一站式愛好交流平台。
IMG_4731
活動鳴謝:
鋭灞名車維修中心有限公司創辦人李先生及林和杰先生
積時汽車有限公司-鍾德才先生
鋞源林汽車服務公司-蔡國明先生
圖藝動漫設計有限公司-謝繼昌先生
輝記工程公司-劉卓輝先生
鎧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梁金達先生
煌焯貿易公司-姚翠興先生
Purple Art Makeup Workshop -Mr. Eric Chan先生
Life Culture- 馮志鵬先生
東江縱隊(傳承)綜合會副主席-陣皆錡先生
嵐天創意有限公司-姚昊宏先生
創世环科安全互聯網有限公司-吴銘俊先生
AIRBOX COURIER & LOGISTIC-安東尼吴先生

*藍海國際-聯絡查詢:24534188
IMG_485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