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今年最好看電影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今年最好看電影

  二○二○年失驚無神又過去,不到一個月時間。這一年,大家都好有好人生紀錄。出埠最少的一年、返工最少的一年、收入最少的一年、外出吃飯最少的一年,還有最難以想像的是,入戲院睇戲最少的一年,不過,也是看電影追劇最多的一年,通通都是困在家網上看。

今年看片最多,直至十二月為止,我可以說,選出今年壓軸一部最好看的電影,應是韓國電影《the call》,我不想透露中文片名,因有劇透之嫌。電影開頭十分鐘,充滿恐怖氣氛,女子滿帶憂傷,回到故居。她五年歲那年,父親買下大屋,因為火災過身,意外和母親有關,自始母女關係不佳。最近,母親患絕症又不久人世,她回故居大屋,途中又遺失了手機,當晚怪事發生,一個神秘電話從固網打來,一把女子聲音自稱被母親虐待請她求救。神秘事件接連發生,一時撲索迷離,一時家庭溫馨,一時女性溫情,最後驚慄追殺,每一步都猜不到。超越時空格局如韓片《觸不到的戀人》或韓劇《解碼追凶》,不過,我最喜歡影一個主題,導演寫出超越時空,扭轉命運有如跟魔鬼交易、令人驚喜的突破。

最後,母女共同對抗惡魔,重拾和解更是令人透不過氣的劇力。最全片兩小時二十分,絕無泠場。導演李重賢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二○二○年完成,十一月碰上韓國疫情,只好在netflix網上平台全球公映。

林超榮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觸不到的戀人 #解碼追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