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點CHANNEL] 全港首創線上探訪護老院活動 『正能量歌手左大俠』 傾力演出


疫情肆虐全球,不單對經濟帶來嚴重影響,同樣因不同的防疫措施,導致親朋好友之間的感情也疏遠了。更甚的是現在全線的護老院,也因防疫關係謝絕一切的探訪。其實,護老院當中不乏無依無靠的長者。故此社會上不同的慈善團體,亦會定期為護老院舉辦不同形式的送暖及表演活動,只可惜現在一一都不能舉辦。有見及此,「點一點Channel」的創辦人「左大俠」與「德善長者福利中心」主席「蔡偉恒」一連舉辦了兩場 「給長者送暖慈善直播表演日」 ,專為護老院而設的「網上送暖直播活動」。

有正能量歌手之稱的「左大俠」表示,面對逆境,人們有兩種選擇,一是放棄,二是想辦法找出路。他認為自己對網上技術算是有點認識,線下的活動做不到,何不試試線上的呢?是次活動得到多方機構鼎力支持,爭相贊助禮物及捐款。左大俠亦召集了多位慈善歌手,為長者們送上經典的金曲。

當中亦包括前TVB藝人「宇昭」,左大俠表示十分感謝昭哥,除了獻唱外更義務充當這活動的音響技術支援,讓節目更加有聲有色。

是次活動專為「欣穎護老院」及「安心居護老院」送暖。雖然表演者與長者們是身處兩地,但節目氣氛亦令長者們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掌聲雷動,護老院院方亦讚好不絕。

德善長者福利中心」主席「蔡偉恆」表示,沒想到現今網上技術竟如此發達。除歌唱部份及畫面也十分吸引外,竟然可以隔空與長者們玩即場互動的遊戲。直言不能再單憑一顆善心做服務,更要學習新的科技才能與時並進。

蔡主席表示,因是次活動十分成功,亦得到各界的關注及支持,所以決定會繼續舉辦同類型的活動。

節目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lick1clickchannel 『點一點Channel』
25/10 第一場 https://www.facebook.com/106262844127329/videos/353742845845597
15/11 第二場 https://www.facebook.com/106262844127329/videos/82147902533174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