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顯色度的水潤炫彩唇妝 Dolce & Gabbana Beauty{Shinissimo}

藉著 Shinissimo 的誕生,Dolce & Gabbana Beauty 全新方式讓女士們在日常生活中大放異彩
全新的唇釉為炫彩唇妝創造了更多新的可能性,為你送上更高光澤與顯色度,更強的時尚與態度
獨有的地中海光感複合物:橄欖油、無花果提取物、透明質酸和維E,只需輕輕一抹潤澤炫彩立即顯現
配合閃耀的包裝以及 D&G 標誌性的神聖心形裝飾,令 Shinissimo 成為真正的時尚配飾!

Shinissimo 全新水潤炫彩唇釉  HKD$370 (2月8日隆重登場)
Shinissimo 共有十四款色調提供不同的唇妝效果,每款色調都可以在雙唇刻畫出激情和感性。
系列廣告中,模特兒 Manuela Sanchez 的唇妝用上淺淡紅色的 Heart Power 色調,增強了她的衣著和笑容的整體光亮感。面部妝效令模特兒的皮膚更加容光煥發,而眼妝則用上了充滿活力的藍色及大理紫色。
全新 Dolce & Gabbana Beauty 唇線筆,能營造出既不顯眼,卻有助塑造、完整及固定豐滿唇型的色彩。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