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二零二零年度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勳銜頒授典禮日前於香港禮賓府舉行,並由行政長官主禮。今年獲頒勳章銜及嘉獎的人士來自社會不同階層和不同背景,他們為香港在不同利益做出重大貢獻,惠及社會各個領域包括公共及社會服務,醫療及公共衛生,慈善公益,金融,工商業, 科研,教育,文化,藝術,體育,青年工作,婦女事務,種族融和,以及勞工和福利等。另外今年由於新冠肺炎肆虐,名單內不時見到因為對抗新冠肺炎有功而上榜的人士,不少獲頒授榮譽勳章、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或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其中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創會主席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亦獲讚賞致力為九龍城區服務,並在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工作方面,貢獻甚多,特別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以示嘉勉。他在疫情期間先後發起香港青年抗疫大行動,聯同青年義工向社區弱勢社羣派發捐贈口罩等工作、與網紅友人唱作主題曲為內扡同胞及港人打氣、積極拍視頻宣揚正能量訊息,亦積極呼籲市民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他表示: 與有榮焉與義工共享榮耀 ,能有幸獲嘉許,全賴一班義工、很多服務團體及多位前輩好友的支持和幫忙。趁機希望特此感謝家人、前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太平紳士、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各位同事、龍塘分區委員會及九龍城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各位委員、各社區義工伙伴和恩師甄韋喬。他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 ,服務社區、青少年和基層小孩 ,努力推動大灣區青年創業、就業、網紅以及義工發展等項目。並就不同政策給予政府有建設性的建議,携手讓香港再出發,共建一個美好的香港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