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個Bollywood》張崇德同阿星玩互換身體 冼色麗演活經理人角色

IMG_11236

日前(11日)張崇德、冼色麗、Bitto Singh Hartihan 、潘敬祖、黃宇希、黎靖雪主演的舞台劇《香港有個Bollywood》,一眾星級藝人好友到場支持。包括有: 張崇基、商天娥、寇鴻萍、唐貝詩、羅霖、 邱美薇、何弘軒alan、漢洋、譚嘉荃、蔡瀚億 Babyjohn、羅孝勇、丘凱敏、石修、鄭子誠、劉倩怡、盧大偉。張崇基更於完場時送上鮮花。

_DSC1209

天王巨星Ricky(張崇德飾)人氣不再但死性不改,傲慢暴躁的性格讓事業家庭跌至人生低潮,與前妻(胡櫻汶)、父親、女兒、朋友關係決裂。

_DSC1365

經理人Bonnie(冼色麗飾)不離不棄,絞盡腦汁為求讓他東山再起。

_DSC1877

誰知天意弄人,一次意外Ricky竟然與印度粉絲C朗(Singh Hartihan Bitto飾)交換了身體。面對眼前最後一次重奪舞台的機會,阿星的肉身配上巨星的靈魂,Ricky究竟如何翻身?

還有最後4場,如果大家有興趣,就不要錯過
2015年4月17-18日(晚上7時30分)
2015年4月18-19日(下午2時30分)

IMG_0342

完場後,主角們送上簽名海報級觀眾留念

IMG_0270

 

IMG_0277

 

IMG_0294

 

IMG_0332

 

IMG_0250

 

IMG_0248

 

IMG_035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