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與 DAVID CARSON 攜手:The Macallan Concept No.3 隆重登場

The Macallan 與平面設計大師 David Carson 攜手合作,推出結合威士忌與平面設計兩大領域,釀酒工藝與創意文化元素結合之作 Concept No.3,也是此系列的最終款創作。

出生於美國德州,身兼專業滑浪手的 David 從擔任雜誌設計師開啟其創作生涯,在 90年代擔任《Ray Gun》雜誌的藝術總監,以前衛大膽的排版創造出富實驗性的頁面設計,作品曾先後在世界各地展出。他是被譽為設計界最高榮譽的美國平面設計協會(AIGA) 成員,亦是美國蘋果公司「30位最具創新使用者」名單中的其中兩位平面設計師之一。

David 為了將獨特的視角帶入設計中,還特意前往位於蘇格蘭斯佩河畔(Speyside) 占地 485公頃的優美莊園,與 The Macallan 釀酒師 Polly Logan 生活一段時間。他所創作的手工拼貼作品就運用了一些特別元素,包括加入了 Polly 的「P」字;許多用色選擇也與蘇格蘭斯佩河畔莊園息息相關,藍色代表斯佩河,紅色則代表 The Macallan 雪莉橡木桶。

威士忌品鑑記錄︰
ABV : 40.8%
酒色:加州金
香氣:香甜新鮮的洋梨和杏桃、溫和的橡木香伴隨溫潤的肉桂和嫩薑,還有雲呢拿和甜柑橘的餘韻。
口感:新鮮蘋果和洋梨結合橡木和草香氣息,引領濃郁的奶油雲呢拿甜香味。
餘韻:中等甜度伴隨著滑順柔滑的糕點香氣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