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正能量!群星匯聚支持「博愛堂抗疫慈善義賣傳愛心活動」

近日,民間慈善機構博愛堂服務中心舉辦了一個「抗疫慈善義賣傳愛心活動」,更聯同了60多位藝人、歌手及網紅拍攝了多段公益宣傳短片呼籲廣大市民一同參與和支持。所支持的資深藝人如:洪欣、梁琤、李彩華、楊卓娜、何佩瑜、陳庭欣、陸詩韻、翁虹、羅霖、莫鎮賢、張文慈、黃俊棠、朱永棠等更是長期熱衷於慈善公益事項,通過這次活動為市民一同打氣,與弱勢社群守望相助,齊心抗疫。


這次活動更得到社會各界知名企業和機構支持,如美特普企業、高寶集團證券、潤利海事控股、iMeddy網上醫療平台、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等。由此可見,社會各界面對疫情的態度相當積極之外,更對弱勢社群賦予愛心和關懷。


博愛堂服務中心主席(黃旭鑫)說:「機構成立8年以來都是以助弱扶老和贈施己愛為服務宗旨,能夠持續發揚博愛堂精神,凝聚一班年輕力量為社區服務和關愛弱勢全賴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

機構理事們(蔡國俊、馮海盈)說:「疫情其間,我們一直關注弱勢社群的防疫問題,和不斷向他們提供防疫物資上的支援。」這次活動所得的善款扣除成本後用作慈善活動發展經費。

博愛堂慈善大使(傅淖鈴、鄺家瑜、何詩華)呼籲大家除了參與這次慈善活動外,更可以加入我們義工團隊為社區服務。

活動資訊:www.facebook.com/pokoiasia 、 www.pokoiasia.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