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品] 成鎵羽Ava新作《燃情芭提雅》

香港藝人成鎵羽Ava的新作《燃情芭提雅》微電影已完成後期製作,十一月可以在中國和香港視頻網站上架。

這是Ava初次以製片人身份製作,聯同另外兩位女演員合力主演,Ava更邀請老公Yusuf助陣,客串一角,Yusuf說:「好開心,第一次接拍微電影,整個團隊都很專業,現場拍攝氣氛也很好,我個人來說是沒有壓力,主要是吸取經驗,但因為我太太Ava是製片人,現場要兼顧很多事情,無形中我也提醒自己,除了拍攝以外,亦要盡力協助Ava處理其他事情,減輕她的壓力。」Yusuf真是一位細心體貼的老公。

今次的製作團隊、拍攝團隊和演員,當中包括有中國、香港、泰國、英國四地的精英,而整部電影都是在泰國芭提雅取景拍攝,將當地的陽光、海灘、日落和夜生活 都拍攝到電影內。

該微電影是一部講述愛情和商業合作的小品,主角最終遇見愛情的勵志故事,最終獲得美好結局!

Ava認為在現實生活中,女生即使獲得愛我情,都要擁有自己的事業及夢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