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香港見面會獲近千人撐場支持

日本人氣創作歌手YUI,於2011年5月15日在青衣城舉行亞洲首個見面會,亦是這名紅遍東瀛的才女衝出日本的第一步,及為下月舉行的演唱會造勢。繼昨天的巴士巡迴令樂迷瘋狂追星後,YUI的出現令樂迷逼爆青衣城,僅為一睹她的風采。全場笑容滿面及平易近人的YUI最終沒有令觀眾失望。

 

YUI 即席自彈自唱其成名作《It’s Happy Line》及《Goodbye Days》,其清澈瞭亮的天籟之音,並沒有因舟車勞頓及連日的宣傳活動折損半分。加上YUI投入獻唱,令在場所有歌迷非常感動。YUI在獻唱《Goodbye Days》的末段,更邀請全場觀眾與她來個大合唱。結果YUI及全場觀眾的歌聲響徹青衣城商場,將全場氣氛升至最高。

 

YUI除了在這次見面會獻技外,更欣賞10名特別挑選的粉絲上台跳舞。他們所跳的舞步,正是YUI將推出的單曲《Es.Car》的舞步。YUI不僅於下月演唱會表演這舞步,更將挑選粉絲與她同台演出。另一方面,YUI亦為30名幸運粉絲送上特別版親筆簽名DVD,更與女粉絲擁抱令全場起鬨,有粉絲及後竟按捺不住感到落淚。此外,見面會主辦場地方面為YUI送上結他型蛋糕,預祝她在香港的演唱會取得成功。

 

尚有精彩片段可於下列圖輯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