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與 BTS 三度聯乘,推出以歌曲「Dynamite」為題的全新限量別注系列

CASETiFY 宣布與世界級男團 BTS 第三次合作,延續首兩次瞬間完賣的氣勢,今次以 Billboard 排行榜冠軍單曲「Dynamite」為題。CASETiFY 汲取這首入圍格林美音樂大獎,持續刷新世界紀錄的歌曲,當中所呈現的活力氛圍和意景,大家將感受到歌曲與 MV 所掀起的「爆炸性」效應,糖果色系的粉彩和調皮圖案均齊齊跳出屏幕,從 funky 貼紙風格到 BTS 成員們的剪影,以及出現於 MV 內大受歡迎的冬甩店圖像。

此系列包括一系列充滿玩味且精美的 iPhone 保護殼,彩虹繽紛色調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夜光流沙手機殼以及 MagSafe 兼容保護殼等熱賣款式,更擴充至一系列包括 Apple Watch 錶帶,手機支架,無線充電器,背帶袋,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配件。CASETiFY 亦同步帶來首個個人化設計的黑膠唱片手機殼款式,特別版本容許粉絲們在反光的「旋轉」表層上加入姓名和自定文字;還有在閃亮粉色海洋中旋轉著「Dynamite」圖案的全新 Floaty 瀑布保護殼。

BTS x CASETiFY 聯乘系列第三回將由 5月 31日起在 CASETiFY 官網 作全球發售,而部分款式只限於 CASETiFY Studio 門市作獨家售賣。大家更可由即日起透過以上官網,加入候補名單搶先預購!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