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與長者共度中秋

日前,白倩蘭投入慈善工作連同劉錫賢、李鴻杰等人,在荔枝角以「愛心演藝人」身份用歌聲為長者送上歡樂,共度中秋節佳節。最近疫情開始減退,就像一切也是從好的開始了。

在荔枝角會堂內,在機構的努力堅守安排下,大家齊心協力做好防疫措施,各人小心謹慎堅守崗位,也配合了社交距離原則,再次為街坊服務,主禮嘉賓致詞後便安排互動項目齊做健康操。

白倩蘭與多位歌手戴上口罩獻上歌聲,與台下長者互動問候!她提及因為疫症關係與爸爸相隔兩地,多月未見,十分掛念,盼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與家人團圓。希望早前發生的不愉快事件能盡快過去,雨過天青。

在長者一片和諧掌聲下,白倩蘭順利完成演出!她也祝福所有公公婆婆健康快樂!中秋節快樂!

長者們除了欣賞表演外,每人也獲大會安排一袋抗疫禮物袋,氣氛很好,各人也很守秩序,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香港明天會更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