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錶伴名人」 Breguet 寶璣之金光閃耀-昭昭公主生日酒會


昨天陳昭昭以一身明亮橙色連身裙以配合寶璣新款女裝腕錶,被問到為何選擇在寶璣專門店開生日Party,她亦表示自己極喜歡這個百年歷史品牌的名表,傳統工藝的靈魂與時尚現代的創作風格。據寶璣副總裁潘錦基先生介紹,寶璣一直是法國皇室喜愛的鐘錶品牌,而好友陳昭昭正式受封於菲律賓皇室棉蘭老島公主。名人名表互相輝影,相得益彰。
被問到昭昭今年的生日願望,她說由於香港疫情嚴重,希望可以盡快恢復正常工作和社交,特別希望盡快通關,讓更多受到影響中港兩地家庭可以團聚。而她現在的主要工作近況,除了地產生意,還擔任拍賣會的宣傳總監,會一直忙到年尾。

昭昭昨天亦得到一眾的政界商界名人好友前來支持祝賀她生日,到賀嘉賓包括: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周厚立先生MH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會長-廖漢輝太平紳士KCSJ JP
建時集團地產主席-施家殷先生MH
香港僑友社常務副會長及青委主任郭文義先生
光大證券董事_ 區盛勤先生
永添發展有限公司邱明德董事長
黃大仙區文娛協會 會長-林月明女士
大中華民藏鑒賞協會創會主席陳漢江
天富金融集團(投资)有限公司集團主席何俊龍先生
商惠融資有限公司主席- 謝佳坡律師
柬埔寨中國文化友好協會副主席 -陳婷婷。
昭昭對今次特別的生日Party 這麼多好友前來祝賀覺得非常之開心及滿足。

撰文:Tina Chen
2020-10-0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