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Z blue全新 MT50U7500/ MT55U7500型號電視配備頂尖視聽技術

中高端德國電視品牌METZ blue (美茲藍標) 誠意釋出2款全新智能電視,分別為型號MT50U7500和MT55U7500。兩者皆採用最尖端的變色龍2.0畫質處理引擎,令電視操作及整體畫質大幅提升。2款電視均配有Dolby Audio及DTS StudioSound技術,將視覺與聽覺相互交融,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享受。

一部好的電視能帶你瞬間穿梭於不同場景,讓你足不出戶、安坐家中就能如親臨現場一樣,感受電影院、演唱會,甚至是球場上的細節與氣氛。METZ blue MT50U7500和MT55U7500型號電視分別擁有50及55吋大螢幕,以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產品設計簡約時尚,能完美融入各種家居,帶來最高級的娛樂享受之餘,同時提升空間美感。

先進內置引擎 展現超細緻畫質

頂級音效技術 製造不凡影音體驗

銷售價格親民 性價比極高

有關METZ blue

中高端德國品牌METZ blue於2018年全面進入香港市場。香港METZ blue極力打造每一款電視的獨特性和不可複製性,更秉承「德國設計」和「德國製造」的標準,達到了一般智能電視難以企及既高度。METZ blue只做電視界的藝術精品,集先進科技、尖端設計及優秀品種於一身的同時更加聚焦AI戰略,以年輕化、科技感、藝術感的品牌格調震撼登陸香港市場!

METZ網站: https://www.metz.com.hk/

METZ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tz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