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B1女子組齊撐 摩星嶺獅子會抗飢抗疫愛心派飯大行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B1女子組齊撐 摩星嶺獅子會抗飢抗疫愛心派飯大行動

B1女子組成員朱紀菲YEnnas,余美虹Samantha,陳卓瑩Cherry今次與一眾摩星嶺獅子會的獅友,獅子會總監等出席抗飢抗疫愛心派飯大行動,熱心公益最緊要幫助有需要人士及長者,實行幫得幾多就幾多。

Samantha就稱是第一次幫手派飯活動,不過大家之前都有參加類似的慈善活動,如賣旗籌款,抗疫期間受上市公司邀請參與親自包裝及安排派發口罩等。Cherry均表示經驗難忘,日後都希望做更多相關慈善活動,幫到不同弱勢社群,盡一份綿力很有意義。

YEnnas除了忙慈善,近期主要忙財經工作,疫情期間工作確實會比以前少了,但亦有不斷接新工作無停手。多了於網上,專頁做財經直播,也有新網台邀做財經節目主持,有贊助商睇中自己節目要求合作,可以更加挑戰自己,豐富更多財經知識經驗,拍住股評猛人講大市股票,期望與更多財經專家合作做節目,充實自己。

而Cherry忙於創作更多新歌,聯同新組合推出,與一班後生音樂人合作,期待更多火花,亦會力推新作及疫情過後有更多登台演出機會。Samantha就主力於EOL飲食,美容及直播等KOL 工作,搜羅更多不同星級餐廳美食予大家,又會與不同公司合作代言推產品等。

YEnnas提到中秋節會與家人及朋友聚會吃飯慶祝,特別是幾日的假期將為一間專做VRgame ,叫VarliveHK的公司所設計的喪屍遊戲場地訓練射擊技巧,因代言了遊戲做館長宣傳,是一項很艱辛的挑戰,幸好她平時都有做運動有好體格。之前也有上國藝佛山影視城拍過喪屍微電影,所以有經驗不怕射擊喪屍的巨大挑戰,更揚言可短時間訓練成功接受比賽。而喪屍遊戲場地面積很大有2800呎,可容納100人,設不同主題遊戲室,4D喪屍遊戲精彩逼真非常刺激,會是大project。

未來公司並計劃不同的項目工作,如網紅體驗日,又將聯同明愛社工團隊搞慈善活動比賽,身為隊長的YEnnas當然要率領隊員Samantha,Cherry先親身示範。仲會哈囉喂節日大搞比賽招不同精英隊伍打喪屍一分高下,可能會角色扮演大玩特玩過足癮,到時大眾可報名免費玩挑機,隨時嬴獎金獎品,詳情記得密切留意。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娛樂 #B1女子組 #YEnnas #朱紀菲 #余美虹 #陳卓瑩 #Cherry #Samantha  #VARLIVEHK #VRgame #國藝佛山影視城 #抗飢抗疫愛心派飯大行動 #摩星嶺獅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