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哥撐爆梁梓禧茜利妹新節目

梁梓禧Roland(前名:梁奕倫)和茜利妹,聯手炮製香港電視史上首個專題談討性向的電視節目《攣直後援會》,將於下星期四9月12日晚上9:30在NowTV首播。首集請來「攣直通殺Icon」黃耀明擔任頭炮重量級嘉賓。拍攝當日邀請了一班80、90後年青人,有男有女有攣有直有single有couple,人人都有性別、性向、性疑難、出櫃或被歧視的難題向明哥(黃耀明)討教,只此一晚的「明夫人信箱」。

明哥對拍攝方式表示驚喜,因未試過與一群19﹣30歲的年青人如此近距離地談性向及性。拍攝初期,明哥見大家都變身為學生,坐定定向他發問,便問:「你們平時拍攝都是這麼文靜的嗎?」茜利妹打趣地道:「不是,我們平時是很放蕩的,你要唔要試吓?」哄堂大笑。

除了解答年青人的問題外,明哥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他認為一對情侶要去長期旅行,最佳相處方法應該是只在晚餐見面,其餘時間各有各遊玩,這就可避免傷害感情,而明哥就透露自己與伴侶曾經去過最長的一次旅行只是兩星期,所以不用採取這方案。

Roland發揮其搞笑本色,開玩笑問明哥:「自你出櫃以來,有沒有多了很多壯男在你的Facebook、微博私信你?」黃耀明:「哈哈哈!又冇噃!」Roland就即場呼籲壯男們可私信明哥交友。

茜利妹:「雖然明哥已公開出櫃,但我身邊還有好多好多直女,希望能『拗直』明哥,當中有不少是名人呢!」明哥聞言表示多謝大家這麼看得起他,但也奉勸大家勿嘥心機,因為「被拗直」的可能性極低。

兩位主持表示,明哥在攣直界別都吸納到很多粉絲,在不同界別都有很強的地位,因此首集節目一定要邀請他擔任嘉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