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 Petmacy 寵物藥妝誠推中秋寵物月餅 將溫暖愛心送贈流浪貓狗

寵物一直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一向富有愛心的香港人都會不遺餘力地為動物的生命出一分力。適逢中秋節,Wats Petmacy寵物藥妝特別推出2,000個慈善寵物月餅,希望與顧客家中愛寵或流浪動物,分享佳節的溫暖及關愛。

即日起至10月1日期間,顧客凡於全線 130間Wats Petmacy 寵物藥妝門市及電子商店,購買任何寵物產品滿港幣300元,即可獲贈一個賣相可愛、貓狗等寵物均可食用的寵物月餅,與愛寵分享,Wats Petmacy寵物藥妝亦會同時代客人捐贈一個寵物月餅予動物慈善團體 —— 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支持服務未被領養或被遺棄的寵物。

寵物月餅以日本凍乾雞肉、日本凍乾藍莓、麵粉及蜜糖製成,不但能讓寵物補充所需營養,對維護視力及改善消化能力亦有幫助,更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愛寵定必能吃得津津有味。

Wats Petmacy希望藉由捐出寵物月餅,好讓一眾流浪動物感受節日溫暖舒適的氛圍。Wats Petmacy寵物藥妝更計劃於中秋節過後,聯同城中一眾愛護動物、關注動物權益的藝人,一同探訪流浪動物,讓牠們感受單純的愛意。

Wats Petmacy寵物藥妝繼早前於將軍澳廣場開設首家旗艦店後,現時正準備於不日開設新旗艦店,並繼續擴大有關業務服務全港寵主們,為大家提供貼心服務之外,亦致力宣揚善待動物的訊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