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泰地產投資五大商場跨年大抽獎》 獎品禮物超過三百萬

銅鑼灣Tower 535率先舉行開幕禮 邀許廷鏗為星空漫遊主題作揭幕

2022年即將到來,為回饋顧客,豐泰地產投資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期間舉行「跨年大抽獎」,並於12月13日在銅鑼灣Tower535為大抽獎率先舉行開幕禮,邀請許廷鏗作嘉賓為星空漫遊主題作揭幕,期間更會試玩Tower 535星空filter,聯同主持將會跟大家逐一介紹《跨年大抽獎》方法、獎品內容及活動細節。許廷鏗更會在當日做限定店長,協助顧客登記及抽獎。

消費兼抽獎,隨時贏總值超過 3 百萬的豐富禮品
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30 日期間,顧客於豐泰地產投資五大商場(MONTEREY PLACE、SAVANNAH PLACE、CAPRI PLACE 、TOWER 535 或 CUBUS)內指定食府及商戶,電子消費滿港幣 $500 元(以折實價計算),可憑當日單一消費收據(不接受合併收據)到將軍澳 MONTEREY PLACE、銅鑼灣 TOWER 535 或 CUBUS 之顧客服務中心進行「跨年大抽獎」活動,顧客有機會即時贏走超人氣智能手機 13 Pro Max(256GB),即使未能贏取智能手機,抽獎號碼亦會自動存入資料庫抽 Tesla Model 3 座駕。每張電子消費收據最多可參加 4 次抽獎。每位顧客不限抽獎次數。

是次抽獎活動以星空漫遊為主題,顧客除可贏取獎品以外,更可帶同獎品到處遊歷,於佳節留下美好回憶。

獎品:
230 部超人氣智能手機 13 Pro Max(256GB,價值10,199元)及 2 部 Tesla Model 3 座駕(價值431,990元)

即日至 2021 年 12 月 25 日期間,未能贏取智能手機單據會成為第一輪 Tesla Model 3 座駕抽獎者。而由 2021 年 12 月 26 日至 2022 年 1 月 30 日,未能贏取智能手機的電子消費收據將進入第二輪 Tesla Model 3 座駕抽獎。所以記住嚟豐泰地產投資五大商場消費!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期間限定活動
Tower 535 星空AR
為增添節目喜悅,豐泰地產在旗下商場Tower 535設立期間限定活動,以AR技術展示完整星空讓你置身其中,利用智能手機掃描QR code即時將滿天繁星重現眼前,拍下奇妙瞬間,你的歡快體驗由Tower 535開始。

抽獎方法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並持有有效之香港身份證。
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期間,顧客於豐泰地產投資五大商場(MONTEREY PLACE、SAVANNAH PLACE、CAPRI PLACE、TOWER 535或CUBUS)內指定食府及商戶^單一電子發票消費滿港幣$500元(以折實價計算),即可參加「跨年大抽獎」一次。
參加者先到活動網址登記個人資料,再憑消費當日的電子付款發票(不接受合併收據)到將軍澳MONTEREY PLACE、銅鑼灣TOWER 535或CUBUS之顧客服 務中心核對發票。成功登記者可換領1次抽獎號碼(即抽獎次數),每張發票最多 只可換領4次抽獎號碼(即抽獎次數)並進行「超人氣智能手機 13 Pro Max大抽獎」 活動。「超人氣智能手機 13 Pro Max大抽獎」將即時顯示抽獎結果,得獎者由專人 聯絡並安排領獎事宜。如若未能於「超人氣智能手機 13 Pro Max大抽獎」得獎 ,即所有不中獎的「抽獎號碼」將自動保留於「Tesla Model 3終極大抽獎」作為Tesla Model 3的抽獎機會。「Tesla Model 3終極大抽獎」分兩輪進行,若未能於第一輪 (由活動開始至 25/12/2021 晚上 20:59 之前的登記)「Tesla Model 3終極大抽獎」 中獎,即該輪抽獎完結,不中獎的「抽獎號碼」不會保留於「Tesla Model 3終極大抽獎」第二輪進行抽獎。(^指定食府及商戶為競賽期間之合資格商戶,競賽期間不 會有任何更改或取消)

*當日*電子付款發票:顧客所有消費單據 24 小時內有效,請於 24 小時內完成登記和參加「超人氣智能手機 13 Pro Max大抽獎」。顧客服務中心服務時間為中午 12 時到晚上 9 時,30/1/2022 當天服務時間會延長至晚上 12 點,時間以主辦單位電話及電腦系統之登記數據時間為 準。 (*24 小時限制:於25/12/2021晚上 20:59 之後的登記,並於「超人氣智能手 機 13 Pro Max大抽獎」未能中獎的「抽獎號碼」,將歸入「Tesla Model 3終極大抽獎」 第二輪活動作為Tesla Model 3的抽獎機會。另外亦不適用於 30/1/2022 晚上 23: 59 或之後的登記)

得獎結果公佈
「Tesla Model 3終極大抽獎」活動將分別於2021年12月26日將軍澳MONTEREY PLACE以 及2022年1月31日銅鑼灣TOWER 535舉行抽獎儀式並公布得獎結果。稍後將由專人聯絡 並安排領獎事宜。
得獎名單將刊登於2022年2月9日之星島日報、英文虎報、osouthcoast.com、tower535.com 及 O’South Coast 澳南海岸、TOWER 535 及 CUBUS Facebook專頁。
所有得獎及領獎詳情,將有專人通知或以電郵形式發出。得獎者領獎時必需提供有關個人資料證明文件以作核實得獎者身份,並必須提供中獎有效機印收據正本及領奬通知書以作核實得獎資格,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內到指定地點領奬,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而有關得獎者不得要求主辦單位作任何形式之補償。如因得奬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及/或錯誤或因其他任何非主辦單位之原因以致無法聯絡得奬者或核實其身份,或得獎者無法收到領獎通知書或領取獎品,其得奬資格將會被取消,主辦單位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或作任何形式之補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