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閉關苦練兩星期「YouTube Music Night with AGA」9月18日舉行


AGA(江海迦)最近忙於準備線上音樂會和推出專輯,能夠在同一日(9月18日)舉行「YouTube Music Night with AGA」兼推出數位專輯《So Called Love Songs》,久未開騷的AGA十分興奮,近兩星期閉關努力練習!

同日開騷出碟感興奮
9月18日晚上9時,在AGA官方YouTube頻道可以收看「YouTube Music Night with AGA」線上音樂會,AGA為了這場一小時的音樂會,花了超過兩星期時間準備,對於音樂編排、流程等,都落足心機構思。是次音樂會由大師級人物Ted Lo 擔任音樂總監,將AGA歌曲重編,帶來不一樣新鮮感。選曲方面,集中於新碟《So Called Love Songs》內的歌曲,以unplug的格調呈現,由AGA細說每一段關係裡不一樣的「Love song」。AGA興奮表示:「好耐無開騷,好開心今次有機會舉行一個Full show,現場演繹多首重編的love songs,當中我會首唱新歌《So Called Love Song》,非常期待。」同日亦會推出數位專輯《So Called Love Songs》,至於實體專輯將會在9月28日推出。

與嘉賓首次綵排:好夾好好聽!
是次「YouTube Music Night with AGA」邀請了師妹Jace陳凱詠,以及無伴奏合唱團SENZA A Cappella擔任嘉賓,一同與AGA jam歌。在首次綵排時,AGA與嘉賓們默契十足,出來效果令在場的製作團隊和工作人員直呼「好夾、好好聽!」,為AGA打了一枝強心針。AGA繼續積極閉關練習,而且特地keep fit,希望當晚能以最好佳狀態見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