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動作演員梁偉章喜收愛徒黃鼎傑、黃靈舟

近日,香港著名動作演員梁偉章喜收愛徒。新一代功夫打星梁偉章憑借過硬的功夫,在演藝圈影視作品無數,好評如潮。他先後與功夫巨星甄子丹、著名演員梁小龍、好萊塢巨星阿特金斯、吳京等同台合作,更因為拳拳到肉的獨特打法,被甄子丹老師大力贊賞。梁偉章曾出演多部院線影視作品,精湛的演技和最強悍、最有爆炸力的功夫大法,讓他在武術和演藝界擁有大量追捧者。


他曾主演多部院線作品:
央六【狙擊者】演反一屠夫
【絕地反擊】演男一號齊峰
【獵狐者】演魏強合作余男、姜武、導演林德祿
【追龍】合作甄子丹、劉德華導演王晶
【奇門盾甲】合作周冬雨、李治廷、導演徐克
【明月幾時有】合作彭於晏、周迅、蔣文麗、導演許鞍華
【風再起時】合作梁朝偉、郭富城
【舞動人生6】好萊塢電影演
【2019拳王】合作趙薇、黃曉明、梁小龍
綜藝節目有:
【尖叫吧】合作王迅
【偶像來了】演大哥合作劉嘉玲、趙雅芝、陳橋恩
電視劇作品有:
【初遇光年】演黑胡子合作徐嬌、陳若軒
TVB【賭城群英會】演大哥合作謝賢、陳百祥、馬國明、導演王晶
【荷裡活有個大老千】演堂會大哥,合作梁浩文
【我的美好老千時代】做動作指導、監制李修賢

梁偉章二十年的武打經歷,讓很多人慕名前來,希望能拜他為師。
2020年7月10日,在廣州金城酒店,梁偉章接受了徒弟黃鼎傑和徒弟黃靈舟的拜師請求,正式收下兩位愛徒。
兩位徒弟為梁偉章叩頭並奉上拜師茶。

徒弟黃鼎傑和徒弟黃靈舟都是傑出的人才。
徒弟黃鼎傑是中國影視功夫童星,北京奧運年出生,在武術方面獲獎無數。擅長少林傳統拳、器械、散打搏擊,尤其在少林像型拳,高難度騰空基本功方面,功底扎實,造詣很深。

因為出色的武打功底,黃鼎傑多次擔任影視作品的男一號小男一。如《極度恐懼之演員》飾演小寶男一號,院線電影《瘋顛小羅漢》男一紀小道等。

女徒弟黃靈舟是全能女藝人,擁有出色的舞蹈功底。曾是南方小記者,影視表演,少兒模特童星出道。畢業於廣東舞蹈戲劇學院音樂舞蹈專業,自幼習舞,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 澳洲留學期間致力於發展華人舞蹈社區,曾擔任南澳地區code magenta 舞團重要成員, 並參與多場比賽以及活動表演嘉賓。多次為少兒電視台春晚編排節目。

當天,眾多影星和知名人士紛紛到場,多位見證人泰拳祖明、詠春冠軍楊俊城、送福多多馬總、粵美楊總、傑媽、易有房馮總、帥幸然共同出席了這一意義非凡的時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