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上海演唱會新聞發布會 Can’t Stop將帶給歌迷驚喜 (附圖輯)

韓國實力派樂隊CNBLUE(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 昨日(14日)號抵達上海,為即將在15號晚上舉辦的上海演唱會造勢。這場名為-Can’t Stop的上海演唱會是2014全國巡演的其中一站,從海報中就可看出CNBLUE舞台風格的轉變。此次巡演上,CNBLUE在為中國觀眾帶來自己優秀作品的同時,也將為中國觀眾展現不同的舞台風格。

記者:張耀文

不得不說,CNBLUE是一個完全的實力加偶像的韓國組合團體,他們不止演奏、演唱實力優異,更是親自作詞、作曲參與專輯制作。在舞台表演方面輕松拿捏,台風十足。記者會上,談起這次演唱會是否會有特殊的環節,幾位大男孩兒尤為神秘,只是透露會帶給歌迷和以往不一樣的驚喜,只會比以前更HIGH,令人頗為期待。同時,成員們也表示十分開心能來到中國演出,今後也會努力學習中文,希望可以唱中文歌給大家聽。

四位成員的狀態都自信滿滿,他們坦言,私下裡會互相打氣,每個人都為演唱會拼命努力著。談及目前各自的生活情況,隊長鄭容和表示,接下來會發布solo專輯、正信還是一如既往的在綜藝節目中大顯身手、敏赫最近迷上了插花、宗泫平時的休閑活動是騎單車。總之,每位成員都充滿活力,具有多方面的魅力。同時,他們也都非常期待能夠在影視劇中挑戰更多不一樣的角色。

從主辦方處獲悉,CNBLUE這次演唱會自開票開始,預售成績一路攀升,同時CNBLUE也在2014年推出了新專輯《Can’t Stop》 ,一經上線便受到熱捧。在此次演唱會上,CNBLUE或將獻唱新歌,這對於CNBLUE的歌迷們絕不錯過任何一場的演唱會的心態來說,這將成為他們不得不看的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