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感與功能完美結合,人氣日系潮流涼鞋 SHAKA 正式抵港!

SHAKA 於今個春夏獨家於 C.P.U. Hong Kong,推出一系列標誌性織帶涼鞋,完美呈現日系夏日街頭風。多款限量版涼鞋,打造不同的吸睛造型,輕鬆走在潮流尖端。

來自南非的品牌 SHAKA,早在 90年代以高品質的傳統南非造鞋技術而為人所熟悉。近年就開始揉合現代的日系時尚,設計出一系列的運動型涼鞋。以高密度且柔軟的織帶設計成簡約時尚外觀,同時貼合腳形為穿著者帶來舒適體驗。鞋底採用具有緩震性的雙層 Platform 設計,外底則有獨特的鯊魚牙抓防滑坑紋,大大提高耐用度及抓地性能,行走時更穩定舒適。

HIKER & RALLY HK$590-HK$690

首推作為品牌標誌的 HIKER 及 RALLY 系列涼鞋,獨特的高密度柔軟織帶設計極具造型感,完美打造個人時尚風格;而 EVA 中底及微拱鞋床更為涼鞋提供極佳的緩衝性,既舒適又時尚感十足,屬型格潮人必備新寵。

 

另一主打日系NEO BUNGY涼鞋,採用可調節鬆緊的搭帶,附有舒適軟墊,行走時更輕鬆自在 HK$690

可按喜好選擇帶點高度的 PLATFROM 及 CHUNKY 系列,修腳之餘更能讓身高比例更好看。無論是百搭易襯的單色系,或是玩味十足的對比拼色,同樣為穿搭注入活力氣息,喜愛休閒 look 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NEO BUNGY PLATFORM/CHUNKY HK$790-HK$890

 

FIESTA HK$590-HK$690

日系街頭愛好者 FIESTA 系列,簡潔俐落的交叉寬搭帶設計配以可拆卸的後帶設計(MESH 款式除外),隨意配搭不同日常裝扮。鞋款同樣備有良好緩衝性及抓地力佳的鞋底,舒適耐磨,穿著出門一整天也完全沒問題!

 

CHILLOUT, CLIMBING & RIVER GUIDE HK$590-HK$690

此外,主打戶外風的系列也同步上架,當中包括方便易穿的 CHILLOUT 系列、戶外必備的 CLIMBING 系列以及 RIVER GUIDE 交叉搭帶涼鞋,既可盡情享受遊山玩水的樂趣,又能讓雙腳感受清爽快感。

C.P.U.銷售點:
尖沙咀 K11.銅鑼灣希慎廣場.旺角 The Forest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