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亞洲小姐競選 報名期即日起至8月底


2020 亞洲小姐競選啟動禮記者招待會上,香港將與北京同步連線,兩地賓客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 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先生、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映客董事會主席奉佑生先生、映客首席運營官侯廣凌先生、映客香港代表投資者關係總監兼香港公司運營總監林子俊先生、好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鄭偉良先生、UAG亞洲區域董事 李哲先生、趙彼得博士、星皓影業有限公司董事王海平先生、及一眾藝人余佳噥、黃樹棠、麥翠嫻、顏仟汶、布偉傑、李浩群、劉錫賢、丘雅雯、張嘉琪、羅頌欣、白倩蘭、著名形象設計師張學潤、著名攝影師王梓靜、2018 亞洲小姐香港區冠軍梁雪瑤、2018 亞洲小姐李芷菱、2019 亞洲小姐香港區冠軍羅思雅、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亞軍張雯、2019 亞洲小姐香港區季軍范莎莎、2019 亞洲小姐張可盈、2019 亞洲小姐羅燕霏及 2019 亞洲小姐吳玥彤。

由 1985 年開始至今,亞洲小姐已成為亞洲甚至全球數一數二的選美節目,成功孕育出無數藝人明星。今年亞洲小姐以「炫出自我」為主題,在這個新資訊時代,互聯網就像銀河系連接着各恆星般聯通着全球,而 2020 年亞洲小姐就是處身於宇宙穹蒼裡無限綻放自己最炫麗,最耀眼一面的星星。為引領這個新時代趨勢,今年賽事亞洲電視將與國內第一家赴港上市的移動直播平台映客合作,打破傳統選美概念,並首設網絡賽區,於互聯網上發掘更多明日之星。

「炫出自我」,《2020 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得獎者將可獲得豐富獎金及獎品、亞視藝人合約、接受多方面演藝及網紅培訓,以及有機會參演電視節目、電影、網絡大電影及成為網絡主播,踏出星途第一步。

關於《2020 亞洲小姐競選》
選美盛會將於香港、大中華及網絡區域招募參選佳麗。香港將會選出五強
佳麗與大中華及網絡區域佳麗角逐《2020 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冠軍寶座。
香港區賽事甄選程序簡介:
報名時期:2020年6月28日至8月底
比賽日期:2020年10月31日
設有獎項:冠、亞、季及其他獎項共五位佳麗晉身《2020 亞洲小姐競選》
12月總決賽
報名詳情、比賽細則,請參閱網站:www.missasia.com.hk

好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鄭偉良先生

趙彼得博士

羅頌欣

張嘉琪

左起:伍小平,林小湛, 右一:白倩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