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文精心打造土豪戰袍 周筆暢變高冷迪拜女王 (附圖輯)

今晚《我是歌手2》第七期即將上演,在上期歌曲《愛火花》排名第五情況下,本周周筆暢究竟能否成功逆襲?據了解為了此輪競演周筆暢可謂煞費苦心,無論造型還是歌曲演繹都堪稱《歌手》史上最佳。

黃偉文完美打造中東風戰衣 將與周筆暢密切合作

作為華語樂壇著名填詞人,黃偉文創作的具有較高傳唱度代表作,包括陳奕迅《浮誇》、容祖兒《我的驕傲》、Twins《下一站天後》等。而作為時尚潮人,黃偉文不僅有眾多時尚專欄;敏銳的時尚觸覺,光頭混搭等鮮明的個人特點都讓黃偉文前衛形像深入民心。

而即將於今晚播出的《我是歌手》中周筆暢全新的“暗黑女神”造型就出自黃偉文之手。作為《我是歌手》邀請的專家顧問,在到達長沙之前黃偉文正於迪拜度假,當時筆筆正在准備要錄制的歌曲,來自陶喆的《黑色柳丁》。

據了解這首歌曲經過韓國編曲老師改編後,頗具中東異域風,筆筆靈光一現便速速聯系遠在迪拜的黃偉文,請求他在當地購買適合歌曲風格的服飾。誰知黃偉文在當地找到的東西都“土豪有余時裝不足”。情急之下便從家中帶了幾件以前購買還沒使用的私物帶往長沙,於是有了周筆暢現在的造型:白色襯衣外搭黑色長紗、土豪金項鏈在黑紗透射下若隱若現、黑色皮長手套、朋克酷帥發型,瞬間筆筆從周公子變身迪拜高冷女王,堪稱她在《歌手》舞台上最驚艷亮相。

筆筆疏忽忘帶監聽 現場不喊停零失誤

今天播出的節目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周筆暢在競演開始前忘記帶上耳機監聽,出於對節目組規定每位歌手只能唱一遍的嚴格評審要求的尊重。在沒有耳機監聽的情況下,身經百戰的周筆暢淡定登台,現場不喊停零失誤表演。而在競演結束後,在場所有人都鼓掌表示敬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