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全接觸自由搏擊第一人”嚴弟楠擔任“禁毒大使”向社會傳遞正能量

“珍愛生命,從我做起。禁毒防艾,強我中華!”2020年6月26日,第33個“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經上級主管部門批准,青海省禁毒防艾志願者協會特聘請“中國全接觸自由搏擊第一人”、六次世界自由搏擊冠軍、馬耳他終身貴族騎士嚴弟楠勛爵擔任“青海省禁毒防艾宣傳形像大使”!

嚴弟楠勛爵生於1984年,四川省什邡市人,中國致公黨員,馬耳他終身貴族勛爵騎士,六次世界自由搏擊冠軍,中國功夫八段、踢拳道黑帶七段,國際A級自由搏擊裁判,國家一級武術散打裁判,世界功夫文化推廣大使,卡威迪國立大學教育學在讀博士。曾獲得法國魯拉德騎士勛章、馬耳他騎士團聖約翰十字勛章、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災志願者勛章、2008北京奧運會安保志願者勛章。

嚴弟楠勛爵在運動員時代,常年征戰海外,足跡踏遍五大洲。共獲得過六次世界冠軍頭銜和七條職業拳王金腰帶,先後擔任埃及散打國家隊和伊朗散打國家隊中方教練。退役之後華麗轉身,成為一名職業信托經理人,八年金融信托從業經驗,累計管理信托資產規模超過100億元人民幣,最大一單集合資金信托業務規模24億元人民幣。如今的嚴弟楠勛爵更專注於慈善公益事業,以及中國功夫和中國文化在全球範圍內的普及與推廣。

嚴弟楠勛爵常年致力於慈善公益活動和志願者服務事業。自大學時代起,先後擔任反扒志願者、抗震救災志願者、奧運志願者服務工作。法國和馬耳他都曾授予嚴弟楠勛爵“騎士勛章”,以表彰嚴弟楠勛爵在發揚國際人道主義精神,支持慈善公益事業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意大利駐華大使館和伊朗駐華大使館都曾向嚴弟楠勛爵發來感謝信,衷心感謝嚴弟楠勛爵為支援意大利地震災害和伊朗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給予的支持和幫助。

介於嚴弟楠勛爵在發揚國際人道主義精神和慈善公益領域的巨大影響力,由青海省禁毒防艾志願者協會申報,經上級主管部門批准,特聘請嚴弟楠勛爵擔任“青海省禁毒防艾宣傳形像大使”榮譽職務。青海省禁毒防艾志願者協會是經青海省公安廳、青海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社會團體,是目前全國唯一一家集禁毒、防艾兩項職能於一體的社會公益組織。在今後的工作中,希望嚴弟楠勛爵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僑海資源優勢和國際影響力,向全社會傳遞正能量,為支持和發揚青海省禁毒防艾宣傳工作做出傑出貢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