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何衍隆被大馬公司睇中出新碟


香港流行音樂行業市道疲弱,再加上疫情令情況更雪上加霜,但歌手何衍隆(Royal)反而在逆境中被大馬娛樂公司看中,將在六月份在大馬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專輯一共有7首新曲加精選,大碟名為「Still Alive」,可見Royal對音樂還抱著一份逆境求生的意志:「我在音樂圈裡第5個年頭,我沒有放棄,我依然還在!」

對於現時市況,Royal可會擔心銷量?他說:「一定會有的,因為知道現在是大家最困難時期,未必有多餘錢買。雖然現在好多人沒有CD機,但我覺得實體碟對歌手來説,是一張卡片,一個紀錄;對粉絲來說,是一個紀念,所以我堅持出碟!」被問到日後會否主力在大馬發展,他則解釋:「我是香港歌手,當然會留守香港啦。未來我會以個人和組合《小師叔》身分上繼續在香港同大馬樂壇上努力,組合方面,嚟緊會嘗試由我作曲,我拍檔Tony飛洋填詞,做唱作組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