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即將舉行

vip音樂榜頒獎典禮每年也會給樂迷一種驚喜及體驗,以不同主題定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他們以」愛」為主題,希望把歌手們的祝福及愛分享到世界各地。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依然不改一眾有心的歌手對唱歌的熱誠。該頒獎禮於11月8日網上公佈結果。


雖然今屆受到疫情影響,但vip音樂榜亦從未讓大家失望,他們在官網透露了部份入圍藝人,當中包括內地流量爆燈的莊心妍,她推出的每一首歌曲都必是以高點擊率領先。憑著一曲「野子」而大有知名度的蘇運瑩,台灣知名歌手溫嵐亦入圍,還有有香港女神之稱的溫碧霞,廣東省的跨界藝人林琳,「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的主題曲原唱蔣嘉瑩,馬來西亞陳浩廷及澳門藝人亦有馮惠雅等等。

共同創辦人小瑜表示今年頒獎禮加入了很多元素,入圍名單當中的藝人每位也是多才多藝,除了有最受歡迎的電視台歌唱比賽得獎者外,有些還是在香港及內地拍劇大製作如烈火如歌,扶搖,愛回家之愛心速遞等的電視劇演員(當中包括: 愛戴,安琥,翁航融,黃宥明,盧俊傑,應禹誠、顏敬傑,邱芷微,何思諭 ,徐詩寒,觀辰等等) 香港兒歌天後Purple姐姐,及一些非常活躍於網絡等歌手藝人阿細,凡凡。今年新人亦是非常的有實力: 當中包括廖貝瑩,施匡翹,金銀玲,鄒莉盈,小鳴,等等。而創作歌手包括: 胡芳芳,熊胡傑,鐘明秋,劉博穎,段美玉,等等。樂隊有: DR.JEN,愛星人,Sketch。藝人入圍名單超過50個單位,可算是全球樂壇最激烈的頒獎典禮。由於vip音樂榜不像一貫傳統頒獎典禮,因此被網民稱為包羅萬有,是一個真正包含所有音樂及地區的音樂榜及頒獎盛典。當紅藝人溫兆倫亦稱vip音樂榜為一個純真而不受污染名副其實為音樂界作出貢獻的音樂榜。

回看歷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他們會因應該年的潮流而作出不同的調整,目的帶給樂迷一種新穎而不俗的感觀。曾勇奪vip音樂榜獎項的多位藝人歌手都大有名氣,當中包括但不限於: 貝貝,露雲娜,陳啓泰,葉振棠,呂珊,尹光,黃明志,傅穎,曾惜,譚嘉儀,谷溦,Joe Junior ,小峰峰,彭嘉麗,等等多位前輩及新人。而他們在台上亦不忘感謝共同創辦人小瑜及vip音樂榜對音樂的支持,更感激樂壇有這樣的團隊為樂壇及娛樂圈作出貢獻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