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會禁制 投資中國 氣氛不利港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國會禁制 投資中國 氣氛不利港股 


美國昨天公佈的 每週失業累積失報人數達2507萬人, 再創歷史新高紀錄。 美國國會草擬加強限制中國股票 來美上市及禁止聯邦機構退休基金投資中國股票 , 影響大市氣氛。美股早段上升, 之後全日反覆下跌, 道指報跌101點, 納指下跌70點。

美國國會敵視中國企業之態度,及中國兩會剛宣佈若香港不能自行立保安法,或會強制在基本法上加入國安法, 以上兩項事情同時發生, 將會打擊今日港股的表現, 恆指跌幅應會在400-500點或以上, 距離保力加通道底線23570大約只有300多點, 在這水平適宜撈底, 由於今天是週五, 下午的氣氛可能未必會改善, 入市者要有心理準備過週末。 可找尋一些藍籌或大市值股份, 在接近保力加通道底線時可以買入,作短,中線持有。或可以認購新股 *移卡*(9923) 。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移卡 #9923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