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 全新 Xeron 多功能百搭系列,返工運動行山一袋多用

面對暫時不能出遊的日子,Mammut 推出全新 Xeron 多功能袋款系列,功能時尚兼備,一個袋子穿梭辦公室、健身房及大自然等不同地方,輕鬆探索城市的每個角落。當中獨特的設計細節,高性能的材質,貫切了品牌超過 150多年的傳承價值,揮走疫症帶來的負能量,重拾動力出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Xeron 系列 100%尼龍材質輕巧耐用,並具備抗水功能。而全黑色外型配以俐落的流線型剪裁,低調且富質感的城市街頭風設計元素,打造出一系列實用而多功能的日常 Daypack,袋裡多層間隔,方便配合不同活動需要,完美展現一袋多用的原則。

Xeron 揹袋及 Xeron Messenger 斜揹袋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減輕肩膀所受壓力,更提供大量收納空間,內層備有隔位放置手提電腦和文件,並有剩餘空間容納運動服、鞋履及其他物品,讓您輕鬆出門之餘,亦可以把握下班時間到去做運動。

Xeron 透過內襯的山脈印花圖案,呈現品牌與攀登運動及山脈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多年來以專業裝備與攀山者同行,幫助他們勇往直前、挑戰夢想。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